晴時多雲

中職》大谷翔平超詭異先發 前兄弟象投手也有經驗

2021/04/21 12:03

曾嘉敏。(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久違的先發繳出詭異成績單,先發4局,投出6次四壞,全部有80球只有37顆好球,他還是能夠用無失分來完成這次的先發,過去中職也曾經有過投手投出這麼奇怪的先發數據。

大谷翔平球場80顆球,只有37顆是好球,有43顆壞球,送出6次四壞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但飆出7次三振,只有被敲出1支安打,讓他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被不少外國媒體直呼很詭異的先發。

中職也曾經有投手大量保送卻沒有失分,2008年前兄弟象投手曾嘉敏曾經在6月10日先發5局,送出高達6次四壞,還有1次觸身球,但他也是飆出7次三振,只有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

至於中職史上丟最多次保送無失分的投手是俊國洋投威爾的8次,不過他完投9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