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P.喬治砍33分 關鍵兩罰助快艇逆轉拓荒者

2021/04/21 14:48

快艇P.喬治(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今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包含最後剩下4.8秒的兩顆關鍵罰球,幫助快艇以113:112逆轉擊敗拓荒者。快艇隊在明星賽後打出17勝5敗戰績,以41勝19敗暫居西部第三。

前三節打完快艇領先4分,末節拓荒者先打出一波11比4攻勢,包含老將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超前三分球,讓拓荒者以93:90取得領先。快艇在剩下最後2分03秒時還落後6分,P.喬治要到兩罰全進、中鋒祖巴克(Ivica Zubac)上籃得手,追到2分差。

快艇P.喬治(左)。(美聯社)

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在末節剩下1分03秒時投進三分,拉開至5分差。P.喬治這時連拿4分,再靠最後4.8秒的兩罰全進,幫助快艇逆轉戰局,加上麥考倫錯失最後一擊,讓快艇驚險收下勝利。

快艇有5人得分上雙,P.喬治今22投13中,外加6罰5中,砍進33分、抓11顆籃板,另有2次抄截。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16分,巴頓(Nicolas Batum)、「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各拿11分,祖巴克10分。

拓荒者則有4人得分上雙,麥考倫28分,N.鮑威爾(Norman Powell)23分,安東尼18分,西蒙斯(Anfernee Simons)13分。

此役兩隊都有名主力缺陣,快艇少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伊巴卡(Serge Ibaka);拓荒者則少了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諾基奇(Jusuf Nurkic)。

拓荒者麥考倫。(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