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勝節末段一波帶走 灰狼擊退國王逃脫墊底

2021/04/21 13:12

灰狼擊退國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灰狼作客國王,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但在決勝節後段灰狼打出14:0的攻勢,一波帶走,終場以134:120擊敗國王,暫時從墊底逃脫。

本場比賽雙方在前面三節打得難分難捨,甚至到了末節前半段仍僵持不下,不過5分39秒灰狼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三分彈開啟一波14:0的高潮,確立勝基,而國王僅在這段時間裡獲得5分,終場灰狼以134:120勝出。

灰狼得分方面,艾德華茲28分另有3抄截,湯斯(Karl-Anthony Towns)26分18籃板4阻攻, 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 )13分,奧柯吉(Josh Okogie)10分,D.羅素(D'Angelo Russell)替補拿下28分6助攻,里德(Naz Reid)挹注10分。

國王得分方面,H.巴恩斯 20分8籃板5助攻,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20分7籃板2抄截,福克斯(De'Aaron Fox)14分6助攻2抄截,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2分7籃板,希爾德(Buddy Hield)11分。替補梅圖(Chimezie Metu)拿16分,萊特(Delon Wright)攻下14分5助攻2抄截。

灰狼擊退國王。(美聯社)

灰狼擊退國王。(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