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評「控球0分」 大谷翔平還刻意降速投球

2021/04/21 14:06

天使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大谷翔平今天先發4局賞7次三振,卻也出現7次四死球。天使隊最後在主場以6:2擊敗遊騎兵。大谷翔平賽後表示,若以滿分100分來看,他此戰的控球是「0分」。

由於大谷翔平前一戰先發時右手中指起水泡,因此休息15天後,天使隊今天設定讓大谷投75球左右,而且沒有「同場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投4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但出現多達6次保送、1次觸身球,共丟80球中只有37顆好球。

根據《橙縣紀事報》指出,大谷今天減少使用速球的比例,直球比例從前一次先發的56%,降至此役的39%。直球均速也從前一次先發的98.1英哩(約157.8公里),降至95.6英哩(約153.8公里)。

大谷翔平表示,丟速球會讓他的右手起水泡,「這場比賽是有水泡的特殊狀況,我只是想看看自己的手指和水泡有什麼樣的反應,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問題。」

大谷翔平自評今天的控球,「若滿分是100分,我會打0分。」他指出這是下一場出賽要改進的地方。

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這只是大谷的第二場先發,他過去在直球的控球上有一些問題,「但我們讓他上場次數越多,他的控球能力就會越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