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神鱒」還能再進化? 今轟生涯最快全壘打(影音)

2021/04/21 14: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近年來都被視為聯盟第一人,他的生涯累積數據更是讓他僅以29歲之齡,就普遍被各界視為現役的名人堂球星,而今天這位怪物不僅在場上開轟,甚至還改寫自己最快的全壘打紀錄。

楚奧特今天在與遊騎兵隊的比賽當中,從萊爾斯(Jordan Lyles)手上擊出一發初速達115.5英哩(約185.9公里)的446英呎超大號全壘打,這個擊球初速是自2015年《Statcast》系統開始追蹤擊球初速後,楚奧特所擊出最快的一發全壘打。

楚奧特敲出生涯最快一轟。(USA TODAY Sports)

這發破自身紀錄的全壘打,正巧能夠說明楚奧特開季的狀況有多火燙,本季他在前15場比賽敲出5發全壘打,打擊三圍是驚人的.385/.508/.769,本季楚奧特的出色擊球比例(Barrel%)高居聯盟第三,僅次於馬林魚隊的奇澤姆(Jazz Chisholm)與他的隊友大谷翔平。

本場比賽楚奧特也展現他頂尖的跑壘速度,在8局他以每秒平均30.2英呎的衝刺速度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這個跑速甚至超越聯盟菁英水準的衝刺速度(每秒平均30.0英呎)。

楚奧特此役跑出一支內野安打。(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