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強勢問鼎新人王?盧峻翔連莊單週MVP

2021/04/21 13:43

璞園盧峻翔。(官方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甫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的璞園新秀盧峻翔,延續先前的火熱手感,以及和隊友們充滿默契的配合,幫助球隊拿下兩場勝利,也是近期璞園4連勝的一大功臣,尤其他在4/17(六)與裕隆一役,砍下全場最高分25分,這週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盧峻翔單週貢獻場均18分、4.5籃板、2助攻,對於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他表示,沒有想到自己能拿下連續兩週的MVP,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場地,很感謝教練及隊友們的鼓勵,讓他更勇於出手,他更喊話:「最後一週的例行賽對我們很重要,大家會繼續為拚進季後賽而努力。」

璞園總教練教練顏行書對盧峻翔的表現給予相當高的評價,他說:「峻翔本週的得分依然是球隊獲勝的因素之一,跟隊友的搭配也漸入佳境,樂於分享球權的結果,讓他在小組配合時,常有精彩的傳球演出,如此表現已經讓他在新人王目標中佔得有利的位置。」教練也相信,只要盧峻翔持續努力,一定能夠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

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將於本週五(4/25)回到板橋體育館繼續進行,台啤、裕隆及台銀分別以第一、二、三名晉級季後賽,九太和璞園將為搶奪季後賽最後一席場場割喉戰。

璞園盧峻翔。(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