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危險了?鵜鶘吞4連敗 「怪物狀元」說重話

2021/04/21 15:23

「怪物狀元」Z.威廉森(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寫下史上第四人瘋狂紀錄,鵜鶘依舊敗給籃網,苦吞4連敗,賽後Z.威廉森罕見說重話。

Z.威廉森今19投14中、投籃命中率破7成,轟下全場最高33分,另有7籃板、4助攻,也是他生涯第10場命中率破70%,且得分超過30分的比賽,可惜這樣的高水準演出,依舊無法帶領鵜鶘贏球,終場以5分差不敵籃網。

「怪物狀元」Z.威廉森(持球者)。(美聯社)

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Z.威廉森直呼:「我不會撒謊,每場比賽都要提醒防守上沒有提前對球去做壓迫等等的事情,這確實很惱人,所以我認為大家必須更專注於那些小細節上,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們做到這點前,其中一些結果並不會改變。」

鵜鶘吞下4連敗,賽後戰績以25勝33敗、排名西部第11,距離例行賽結束還有14場比賽,若想打季後賽的話,最起碼得先搶到西部第10,才有附加賽可拚,目前鵜鶘距離第10的馬刺有4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