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再繳好投、防禦率僅1.80 陳偉殷:朝好的方向發展

2021/04/21 16:33

阪神虎台灣左投陳偉殷。(資料照,圖片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阪神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昨日在二軍先發面對軟銀,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阪神虎二軍終場以4:2嬴球,陳偉殷摘得第2勝,本季在二軍的防禦率只有1.80。陳偉殷受訪時表示,自己朝好的方向發展。

陳偉殷昨役主投6局用91球,面對25名打者被敲8安,失掉1分,送出2次三振,殷仔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投得還不錯,也感謝隊友守備的幫忙,而自己對速球的掌握度也越來越好,目前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在發展。

陳偉殷力拚升上阪神一軍,不過洋將競爭十分激烈,擁有韓職MVP以及勝投王資歷的小羅哈斯、阿爾坎塔拉近日都已向球隊報到,正式投入二軍訓練,目前阪神一軍洋將滿額,分別是3名洋投岡寇、蘇亞雷斯和艾德華茲,以及2名洋砲山德斯與馬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