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瑞領軍勇士對決巫師拚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2 06:56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NBA有3場轉播賽事。早上7點,勇士踢館巫師。近來手感火燙的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前役砍進10顆三分球、轟49分,率軍力退東部霸主七六人。此役將對上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和「大三元製造機」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有機會終止對方連勝嗎?

同樣7點,暴龍將主場迎戰籃網。昨「宇宙天網」在少了兩大要角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後,由厄文(Kyrie Irving)扛起頭號功臣,率隊力退鵜鶘,此役對上暴龍能否再添一勝呢?最後10點,西部內戰,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碰頭麥考倫(C.J. McCollum)所領軍的拓荒者,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大聯盟方面則有一場比賽轉播,早上7點由藍鳥交手紅襪。紅襪推出戰績0勝1敗的、防禦率6.00的理查斯(Garrett Richards)擔綱先發。理查斯前一戰對上雙城先發5局,被敲4安、失2分。而藍鳥先發則待定。不過此役因雨導致延後開賽時間延後。

中職今兩地開打,晚間6點35分,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富邦悍將主場迎戰味全龍。獅象今天將上演洋投對決,雙方分別派出戰績3勝1敗、防禦率2.06的布雷克以及1勝3敗、防禦率6.04的萊福力擔綱先發。布雷克在前役對悍將演出「27上27下」完封勝,幫助球隊3:0獲勝。

另一場則是土投對決,分別推出戰績1勝4敗、防禦率5.54的林子昱和1勝4敗、防禦率3.56的陳仕朋。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

07:00 勇士@巫師 ELEVENSPORTS1
07:00 籃網@暴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金塊@拓荒者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7:00 藍鳥@紅襪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5 統一@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8:35 味全龍@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日職

16:45 日本火腿@羅德 ELEVENSPORTS1
17:00 西武@ 歐力士 ELEVENSPORTS2

WSBL

18:00 台電VS台元 智林體育台、緯來精彩台
19:40 國泰人壽VS中華電信 智林體育台、緯來精采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