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第4號洋投傷癒復出 二軍先發無失分

2021/04/21 16:46

統一新洋投飛利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二軍今交手富邦二軍,獅隊新洋投飛利士傷癒復出、登板2.2局挨2安無失分,獅隊最後以4:0完封富邦。

來自委內瑞拉的統一獅新洋投飛利士,上次在二軍出賽,已經要追溯至3月18日,當時登板3.1局未被敲任何安打、無失分、另有1次保送、飆出2次三振。

飛利士受到膝蓋傷勢影響,直至今天才重新開始出賽,面對富邦二軍,登板2.2局挨2安、包括2局下被姚冠瑋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沒有掉分,此役另有2次三振、1次保送,目前在二軍防禦率還是0。

獅隊今在6局靠著鄧志偉在滿壘時的適時安打攻下2分、7局張偉聖在兩出局後先敲三壘安打,隨後靠陳鏞基的二壘安打跑回統一第3分。9局統一攻勢再起,新秀何恆佑敲安助隊再添1分,終場獅隊就以4:0完封富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