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吳念庭敲長打連4場敲安 西武輸歐力士3連不勝

2021/04/21 19:41

吳念庭連4場敲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客場續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吳念庭的棒次被向後調,先發扛第7棒、守一壘,3打數敲出1支安打,連4戰敲安,賽後打擊率從0.280上升至0.283。歐力士終場以4:2贏球,西武近期連3場不勝。

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先發8局4K失2分,勇奪本季第3勝;今井達也主投7局失4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苦吞本季第2敗。

第九局

歐力士推出洋投希金斯關門,中村剛也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栗山巧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愛斗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希金斯奪下本季第2場救援成功,歐力士終場以4:2擊敗西武,收下2連勝。

第八局

8上,山本由伸投出三上三下,若林樂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源田壯亮二壘滾地球出局,森友哉左外野高飛球被接殺。

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今天先發8局被敲8安失2分,另有4次三振,投完8局就退場休息,成為勝投候選人。

第七局(歐力士4:2西武)

7上,吳念庭第3打席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7下,宗佑磨敲出右外野2分砲,歐力士以4:2超前。

第六局(西武2:2歐力士)

6上,源田壯亮敲出中外野安打,森友哉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西武攻占二三壘,中村剛也適時敲出左外野安打,打回追平分,栗山巧在一三壘有人擊出雙殺打,森友哉跑回西武第2分,2:1超前歐力士。

6下,中川圭太擊出中間穿越安打,瓊斯在2人出局後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二壘安打,歐力士2:2追平西武。

第五局

5上,金子侑司在1人出局後敲出中外野安打,若林樂人擊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金子盜二壘遭歐力士捕手伏見寅威阻殺,形成3人出局。

第四局

4上,吳念庭在2人出局時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

4下,瓊斯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今井達也連飆2次三振,投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歐力士1:0西武)

3上,金子侑司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若林樂人敲出中間穿越安打,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可惜森友哉和中村剛也都未能延續攻勢。 

3下,吉田正尚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連兩場開轟,本季第4轟出爐,歐力士先馳得點。 

第二局

2上,吳念庭在2人出局後,瞄準山本由伸的149公里卡特球,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連4場敲安,可惜下一棒山田遙楓未能送回吳念庭得分,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

2下,杉本裕太郎獲得保送,紅林弘太郎敲出游擊滾地球,杉本遭封殺,伏見寅威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太田椋左外野飛球出局。

第一局

1上,西武開路先鋒若林樂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源田壯亮敲出左外野安打,森友哉敲出游擊高彈跳球,源田在二壘前遭封殺,打者上到一壘,形成2人出局,中村剛也遭到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三振。

1下,宗佑磨擊出中外野落地安打,吉田正尚獲得四壞球保送,中川圭太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三壘,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及時回穩,先是三振掉洋砲摩亞,再讓瓊斯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成功化解得點圈失分危機。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第三的西武今天續戰洋聯倒數第二的歐力士,西武推出今井達也掛帥先發,歐力士則是派出王牌山本由伸,目前出賽4場,有3場是優質先發,累積2勝2敗,防禦率是高水準的1.59,主投28.1局送出30K,暫居洋聯三振王寶座。

西武今天把吳念庭的棒次向後調,擔任第7棒一壘手,他目前共出賽16場,累積2轟、13打點,打點高居球隊最多,打擊率為2成80,上壘率4成03,長打率為4成60,得點圈打擊率降至3成75。

西武先發打線

1 (左)若林樂人
2 (游)源田壯亮
3 (捕)森友哉
4 (三)中村剛也
5 (指)栗山巧
6 (右)愛斗
7 (一)吳念庭
8 (二)山田遙楓
9 (中)金子侑司

先發投手:今井達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