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之王」膝蓋動刀了...韓媒關注索沙傷情

2021/04/21 17:30

富邦悍將先發索沙已完成膝蓋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王牌洋投索沙昨證實已經進行膝蓋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對於這位過去在韓職擁有過實績的強投,韓媒也撰文關注。

索沙在3月21日比賽途中受傷,隨後就未再出賽,富邦球團昨對外表示,索沙已經完成左膝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現在正在積極復健、歸期未定。

索沙擁有過8年韓職經歷,先後效力過起亞虎、英雄隊、LG雙子隊,2019年來台加盟富邦又曾回鍋加入SK飛龍後,總計在KBO累積77勝63負、防禦率4.28的成績。

索沙昨傳出動刀消息後,韓媒也跟進報導,《中央日報》以「在KBO累積77勝、被譽為『台灣之王』的索沙因ACL問題進行手術」為題撰文指出,索沙在受傷後經過一個月的休息,還是沒能躲過要開刀的命運。另外一家媒體《OSEN》也以「在投球過程中倒下的台灣王牌」形容索沙,報導這位富邦洋投動刀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