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只有他接得到」 20歲小將演出外野超美技(影音)

2021/04/22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天以6:3擊敗中信兄弟,收下3連勝,戰績超車兄弟躍居聯盟第二。桃猿20歲小將邱丹大秀精彩外野接殺美技,讓球迷和主播嘖嘖稱奇。

事發在6局下半,代打的林明杰在一壘有人、1人出局時,從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手中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桃猿右外野手邱丹飛快地轉頭往後退,在行進間奮力接殺這球,硬生生沒收了林明杰的安打,幫助求隊守下可能會跑回來的1分,隊友陳俊秀也振臂向邱丹致敬。

邱丹的外野超美技在網路上也引發熱議,許多網友大讚「太猛啦」、「超美技」、「有夠強..這樣都追得到..」、「退得這麼危險 還能接到」、「這球不好守」、「桃猿只有邱丹才能接得到」。

邱丹除了守備亮眼外,打擊上也有表現,昨役2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外獲得1次保送,連兩場敲安,打擊率也升至2成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