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球迷罵三字經、開嘲諷 賴鴻誠:那一定不是兄弟球迷

2021/04/21 18:02

賴鴻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賴師父」賴鴻誠昨天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無失分,拿下暌違2年8個多月的勝投,但是退場時遭到球迷辱罵三字經,並以「雞排王」嘲諷,賴鴻誠今天說:「兄弟球迷都很有水準,那一定不是兄弟球迷。」。

賴鴻誠昨天第8局登板,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1次四壞球,仍力保不失分,並靠著隊友在9局上攻下6分逆轉戰局,拿下2018年8月18日以來的第1勝。

賴鴻誠退場時三壘看台有球迷對他大喊「雞排王」,用日前的止滑粉事件諷刺賴鴻誠,說他的球都裹了厚厚一層粉,接著還大罵三字經,賴鴻誠則以「吹粉」動作回應。

賴鴻誠表示,當下做出吹粉的動作並不是要挑釁,只是想告訴那位球迷:「我收到了,但結果不如他預期,我向他說聲抱歉。」

賴鴻誠也說對方一定不是兄弟球迷:「兄弟球迷水準都滿高的,會那樣一定不是兄弟球迷,或許就是個1日球迷,對我來說他並不是兄弟球迷。」

賴鴻誠對於被叫成雞排王並不在意,但是不能接受在球場噴三字經、五字經,賴鴻誠表示,希望不止是對球員,也要給在場其它球迷1個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