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最強國中生」的高中初體驗 莊佳龍依舊是大贏家

2021/04/21 18:58

新北市三重高中莊佳龍共拿下4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去年在全中運體操項目橫掃7面金牌的「最強國中生」莊佳龍,今年以高一菜鳥之姿,繳出4金、1銀的豐碩戰果,他自評表現還算不錯,但也期許明年成績能更上層樓。

莊佳龍在上屆在全中運制霸國中組賽場,只差團體成隊競賽就能完成8金大滿貫,成為體操界最閃亮的一顆星,但被冠上「最強國中生」的頭銜,他承認,會開心但也會有壓力,擔心自己首登進階版的高中組戰場會表現不夠好,「畢竟對手變更多,要拿金牌確實不容易。」

雖無法與去年的超狂演出相提並論,莊佳龍在高中生涯的首次全中運,拿下全能、鞍馬、雙槓及單槓4面單項個人金牌,外加吊環銀牌,依舊是大贏家。

教練陳永長表示,「佳龍表現已經很好,畢竟他只是高一生,且身體未在最佳狀態。」他也相信愛徒下次在備戰時間更足的情況下,會有更好的表現。

新北市三重高中莊佳龍鞍馬奪金。(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三重高中莊佳龍雙槓奪金。(記者林正堃攝)

新北市三重高中莊佳龍單槓奪金。(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