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不講武德!中國雷公太極以一敵六 遭健身教練圍毆

2021/04/21 21:0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現年46歲的「雷公太極」掌門人魏雷,驚傳在成都健身中心以一敵六,慘遭年輕力壯教練圍毆受傷,事後外號「太極雷雷」的宗師自拍討拍:「我的名聲不好,但是作為消費者又有受到尊重的權利!」引發各界熱議,中國網友留言:「不講武德!」、「六大派圍攻光明頂」。

相關影片請點此

魏雷挨揍後的影音網路瘋傳,只見他冷靜秀出被抓傷的脖子,解釋多達6名教練出手動粗,「大家看我在這個屋子裡面被打的,桌子倒了,我的鞋掉了,在這個桌子腿上有他們教練打我的視頻、指紋。」雙方衝突起因,在於他投訴該健身中心器材缺失損壞,導致多人不滿包圍理論,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魏雷說:「在公共場合聚眾滋事如果不受到應有的懲罰,那麼下一個會是誰?到目前為止我沒有接收到對方企業任何形式的聯繫問候。我保留維護自身權利的正當需求!」 

魏雷2017年與「格鬥狂人」徐曉東對戰,卻被秒殺一敗成名,當時理由是「新鞋太滑」,並聲稱「術高莫用,若使出內力會出人命」,之後多次參與中國傳統武術擂台賽事,儘管輸多贏少,「太極雷雷」極擅吹噓宣傳,人氣極旺形同格鬥界「網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