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梁家榮、陳俊秀開轟 樂天3連勝中信

2021/04/21 21:51

梁家榮、陳俊秀開轟,樂天3連勝中信。(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梁家榮轟出追平比數的2分砲,陳俊秀再轟出3分砲,以6:3擊敗中信兄弟。樂天贏得3連勝,戰績超越中信,躍居排名第2。

第2局中信2出局後展開攻勢,林書逸、高宇傑和潘志芳連續安打先馳得點,第3局江坤宇和許基宏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

第4局樂天梁家榮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砲追平比數,第5局陳俊秀再轟出3分砲,以5:2超前,並造成本季首度上一軍的右外野手林書逸撞上全壘打牆而受傷退場。

第7局樂天邱丹和林泓育安打追加1分;8局下許基宏打出陽春彈,連兩天開轟,今天的第2安,兩隊唯持3分的差距。

樂天張喜凱先發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2分、1分責分,拿下開季2連勝;中信加百利投6.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6分,本季先發6場一勝難求,吞下第3敗。

張喜凱。(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捕手林泓育賽後於投手丘玩起滑石粉,朝三壘吹起滑石粉。(記者廖耀東攝)

樂天3連勝中信。(記者廖耀東攝)

桃猿捕手林泓育賽後於投手丘玩起滑石粉,朝三壘吹起滑石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