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射箭》大黑馬!明德傅詩貴射落奪金熱門 決賽強心臟加射封王

2021/04/21 22:17

明德高中二年級傅詩貴拿下射箭高男組金牌。(教練劉展明提供)

〔記者吳孟儒/雲林報導〕首度參加全中運高男組射箭個人對抗賽的傅詩貴就扮演超級大黑馬,他在晉級過程中射落奪金熱門蘇于洋,並在金牌戰加射時展現強心臟,最終以6:5險勝永豐高中的張正韋,到手意料之外的的獎牌。

去年還是高一菜鳥的傅詩貴,只能坐在場邊觀戰,今年是他首度參加全中運,前天與兩位學長戴宇軒、蕭凱源一同射進男團金牌戰,卻自認表現不佳,拖垮團隊,才會以銀恨。

但傅詩貴賽前就向教練劉展明表示,自己要重新振作,要更放膽射,而不是當個怯戰男孩,他表現也相當爭氣,個人排名賽雖只位居16名,但他以6:5扳倒第一的三民王牌蘇于洋晉級8強,並一路過關斬將,在金牌戰加射階段以9:8勝出。

劉展明承認,自己在賽前也沒預估他能有如此神勇的表現,而是設定擁有國際賽經驗的戴宇軒能晉金牌戰,最後的結果卻是出乎意料,他還爆料,雖然傅詩貴欣喜迎接金牌,下台時手卻還緊張的發抖。

明德這次在全中運收穫頗豐,高中部有1金、2銀、1銅,國中部也進帳1金、1銀、1銅。

高女組個人對抗賽部分,香山高中蘇思敏在金牌戰以6:0橫掃永豐高中施孟君,阻斷對手2連霸美夢。

明德高中二年級傅詩貴拿下射箭高男組金牌。(教練劉展明提供)

明德高中二年級傅詩貴拿下射箭高男組金牌,左一為教練劉展明、右一為教練林芳瑜。(教練劉展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