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是我嗎?為什麼?」 王維中奪首勝滿臉問號

2021/04/21 23:10

王維中。(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天味全龍以2:1險勝富邦悍將,此役龍隊徐若熙先發4局無失分,帶著兩分領先優勢退場,無緣勝投資格,第5局廖文揚中繼1局失1分,王維中第6、7局接手中繼,總計2局被敲2安,飆3K、無失分,論貢獻度較佳獲得勝投,也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勝,賽後他滿臉狐疑:「是我嗎?為什麼?」

王維中擔任球隊開季首戰先發傷了左手腕,休一個月傷癒復出暫調中繼,龍隊洋投布里悍5月初將回鍋韓職老東家英雄隊,屆時王維中將重返先發輪值,他說,「有跟投手教練討論,盡量按照他們安排,體能都沒問題。」他下一次出賽預計是本周六對中信兄弟中繼1局。

王維中坦言,沒想過以中繼投手身分拿勝投,很開心拿到第一勝,首勝球先獻給媽媽,這一路是她無條件支持他打球至今,「這一顆先給我媽,下一顆再給我爸。」本季王維中出賽4場其中3場中繼,戰績1勝1敗1中繼、防禦率2.79。

王維中。(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