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10年返鄉出賽 球王喬帥開胡晉塞爾維亞8強

2021/04/22 07:03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250等級的塞爾維亞男網公開賽,實力堅強的地主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談笑用兵,次輪初登場只掉4局,6:1、6:3輕取南韓23歲對手權順宇,強勢開胡安抵8強。

 揮別上週蒙地卡羅名人賽爆冷16強落馬的陰霾,當今世界球王喬帥睽違10年之後,重返祖國貝爾格勒參賽,這項為法網大滿貫暖身的紅土賽事,正由其胞弟喬傑(Djordje Djokovic)擔任總監,本週於「Novak網球中心」開打,形同專為喬帥而搭建的舞台,地主希望的他曾在2009、2011年兩度封王,這也是塞爾維亞網賽停辦8年之後,重新回歸ATP巡迴賽。 

 儘管當地下雨,導致此役順延開打,33歲的喬帥未受影響,連破帶保5:0強勢開局,首盤輕鬆到手;次盤這位當今球王仍穩居上風,儘管5:1聽牌時,讓年輕亞洲對手先保再破連扳2局,不過喬帥第9局還以顏色,連下4局回破滅火,總計只花69分鐘直落2出線,接下來遭遇年僅21歲的同胞第8種子凱茲曼諾維奇(Miomir Kecmanovi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