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拚連12場破30分!ELEVEN球評看好勇士踢館巫師

2021/04/22 07:08

柯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時間今早7點,勇士到巫師家中踢館,手感發燙的超級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連11場30分+已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紀錄,「萌神」能否再接再厲,華盛頓客場再秀精準三分彈威力?答案ELEVEN體育一台(73台) & APP轉播揭曉。

 ELEVEN體育家族球評、被國內球迷稱為「東方神秘力量」與「裘爺」的李亦伸指出,巫師最近谷底反彈5連勝,過去8戰豪奪7勝,戰績24勝33負追平東部第10的公牛,已有機會一搏季後賽附加賽門票,「大三元狂人」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明星控衛畢爾(Bradley Beal)更產生化學變化,只是雙巨頭火力雖足與柯瑞抗衡,仍得掌握籃板球、打擊勇士內線,才有機會延續連勝高潮。

 李亦伸也認為,偏偏防守正是巫師最大罩門,加上外線殺紅了眼的柯瑞手氣正旺,連帶激勵全隊軍心,如果這位隊史得分王又猛砍10記以上三分球、獨得逾40分,一舉追平前戰友杜蘭特(Kevin Durant)連12場破30分紀錄的話,「裘爺」大膽預測,那麼人來瘋的勇士當然有望出線,中止地主巫師連勝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