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國腳陳瑞杰、吳俊青建功 南市台鋼擊敗強敵大同

2021/04/22 07:07

航源FC黃侑威(右)為球隊攻下第一球。(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於昨進行兩地四場賽事,在國立體大足球場由航源FC迎戰璉紅台體,最終璉紅台體順利開胡以2:1獲勝。
同時間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上演的是北市大同迎戰南市台鋼,最終南市台鋼靠著本土戰力陳瑞杰以及吳俊青的進球以2:1獲勝。

昨晚場在國立體大足球場是由台北展逸天行者面對台中FUTURO,最終台中FUTURO靠著土耳其火槍朱恩樂的進球以1:0拿下勝利,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則是兩支在地球隊中油FC對戰台灣電力,台灣電力憑著優異的攻防順利以3:0贏下比賽,順利暫居龍頭。

航源FC開賽就擺出1-4-4-1陣型,璉紅台體則擺出4-5-1陣型,雙方上半場激戰到傷停補時,航源FC10號周宇杰在中場連續盤帶後,傳到右路的黃侑威,黃侑威在大禁區邊緣盤帶過人起腳將球送入球門,就這樣中場結束前替航源FC拿下1球領先。

下半場開賽,璉紅台體展現反攻氣勢,第50分鐘,台體成功組織攻勢,左路成功將球送進門前,10號江均堯插上把握機會輕鬆起腳得分,將比數扳平為1:1。

雙方維持1:1平手直到第88分鐘,航源FC守門員開球直接將球傳到璉紅台體腳下,11號陳柏諭把握機會直接催起油門個人盤帶,單刀面對守門員將球射進,幫助球隊以2:1超前比分。航源FC嘗試組織攻勢,仍未能將比數扳平,最終璉紅台體就以2:1逆轉拿下本季聯賽的首場勝場。

於國立體大進行的第二場比賽,由展逸天行者出戰台中FUTURO,台中FUTURO 靠著朱恩樂在40分鐘的破門為他們的二連敗的戰績劃下休止符,拿下三分積分;而台北展逸天行者則是跌落至第八位。

賽後台中FUTURO總教練王家中表示:「在球隊傷兵累累的狀況下,能拿下這場比賽實屬不易,其中像是陳浩瑋、王睿、朱益成都有傷在身另外陳泓維也是傷復不久還在調整的狀態,除此之外由於一週雙賽的關係,不敢讓球員太過冒險,因此選擇讓他們出賽半場找回比賽的感覺,不過昨天球員的企圖心都滿強的,差在一些機會沒有確實把握好。」

另外提到兩位穩定出場的新進外援山崎直之與Flilp,「山崎直之的控球能力不錯,能在進攻上組織有效的串連、Filip則在防守位置的判斷上相當冷靜,達到穩固後防的作用。」

另一方面,台北展逸天行者總教練張武業對於球隊的表現給予正面評價「雖然昨天沒有能贏球,不過整體而言球員的表現還算不錯,只是在經驗上稍嫌不足,因此在節奏的掌控上或是進攻機會的把握度方面都還有待加強。」另外總教練提到於下半場第64分鐘上場的楠山剛志,「我覺得他態度很好、心態也不錯,希望他在場上能帶給球隊好的影響,畢竟球員之間就是會彼此影響,要有這樣正向的影響我們才能越來越來越好。」

璉紅台體陳柏諭攻進逆轉致勝球興奮躍起。(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