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隔天就炸裂! 大谷翔平敲美日通算100轟(影音)

2021/04/22 07: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昨日先發結束後,今天以指定打擊第二棒的身分上場出賽,他也在第二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這也是他美日通算的第100轟。

大谷翔平首打席面對先發佛提紐維奇(Mike Foltynewicz)被93.7英哩的速球三振出局,第二打席抓準他失投的83.4英哩滑球,以107.2英哩的擊球初速,敲出一發402英呎的大號陽春全壘打。

這發全壘打是他在美國職棒生涯的第52轟,加上他在北海道火腿時期的48發全壘打,正巧完成美日通算百轟的紀錄。根據《體育報知》指出,上一個達成美日通算百轟的日本球員是2013年的青木宣親。

大谷翔平接下來第三打席被三振出局,第四打席則93.7英哩的觸身球砸中後上壘,目前天使隊在9局上半以3:7落後給遊騎兵隊。

大谷翔平開轟。(法新社)

大谷翔平敲出美日通算100轟。(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