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妙! 教士王牌拉梅本季首秀 僅投29球退場

2021/04/22 07:40

拉梅僅投29球就因右前臂緊繃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去年的王牌投手拉梅(Dinelson Lamet),在今天重返投手丘先發上陣,想不到他竟然出現右前臂緊繃的症狀提前退場,為教士隊輪值增添不穩定因素。

拉梅在去年投出生涯最佳表現,先發12場比賽,主投69.0局狂飆93次三振,防禦率2.09,拿下3勝1敗,但球季末段卻因為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UCL)的傷勢無緣參與季後賽。

今天這場與釀酒人隊的比賽是拉梅本季首度先發,想不到他僅花29球,主投2局,飆出4K投出1保送,就因為右前臂緊繃的問題被換下場。

目前並不清楚拉梅後續狀況如何,但若最終結果是開TJ手術,那對教士來說無疑是個重大的打擊,因為在去年球隊將拉梅提前關機時,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來避免動刀一途,而昨日他們決定要讓陣中大物左投莫瑞亨(Adrian Morejon)進行TJ手術,在開刀前莫瑞亨也是傳出前臂緊繃的傷勢。

教士隊目前的先發人手仍算充足,在達比修有、史奈爾(Blake Snell)、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能扛前三號先發的情況下,派岱克(Chris Paddack)與維瑟斯(Ryan Weathers)將擔任後段輪值的角色;倘若後兩者表現不佳,那教士有很高的機會將百大新秀頭號左投戈爾(MacKenzie Gore)從農場拉上來開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