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中止球隊尷尬紀錄 費城人狀元今炸裂生涯首轟(影音)

2021/04/22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選秀狀元,去年才迎來生涯初登場的費城人隊外野手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在經過13場比賽後,今天敲出了自己生涯的首發全壘打,就是一發3分砲。

莫尼亞克在首局一、二壘有跑者時,面對巨人先發投手德斯克拉菲尼(Anthony DeSclafani)的94英哩速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分砲,幫助費城人隊先馳得點,取得3:0領先。

莫尼亞克敲出生涯首轟。(USA TODAY Sports)

這場比賽費城人隊雖然在後段因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放火搞砸領先,但最後仍靠著哈波(Bryce Harper)的追平轟,以及捕手克內普(Andrew Knapp)的再見安打,以6:5擊敗巨人,報了昨日的一箭之仇。

賽後莫尼亞克順利要回了他的首轟球:「這真的很棒,很明顯這是你夢寐以求的事情。事實上我一直不斷地以自己的方式擊球,並試著為球隊做出貢獻,讓球隊有機會贏下一場重要的比賽,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我敲出的第一支全壘打。不過事實上幫助球隊贏球可能還要來得更棒。」

費城人隊的中外野手在今年的狀況奇差,莫尼亞克開季狀況也不好,他在本季的前12打數無安打,直到昨天才敲出本季首安,這支安打也中斷費城人隊中外野手連續13場比賽沒有安打的尷尬紀錄。而在今天,莫尼亞克的首轟也跟著出爐,莫尼亞克透露,他給了自己壓力去做太多事情,現在他認為自己已經超越了自己,而且他得到球隊許多人的支持。

莫尼亞克開轟後與陣中老大哥哈波相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