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久等了!缺席30戰後 湖人「一眉哥」明對獨行俠復出

2021/04/22 08:02

A.戴維斯明天對上獨行俠就回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下半季被傷病拖垮,「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因傷缺陣,讓他們衛冕之路困難重重,不過今天美媒爆料,一眉哥透露只要他感覺維持還得不錯,明對獨行俠他就會復出。

A.戴維斯在台灣時間2月15日對上金塊傷退,後因他右小腿拉傷和阿基里斯腱發炎狀況惡化,原預計休養到明星賽後歸隊,不過迄今已經缺席9周、30場比賽。但《ESPN》記者Dave McMenamin稍早卻在推特爆料,一眉哥告訴他,只要狀況維持得還不錯,明天他就會回歸球場。

「我從來不知道到自己居然會有這樣致命的弱點,覺得右腳跟腱非常疼痛,就像被撕裂了一樣,這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感受,」A.戴維斯告訴McMenamin,「所以我那時候就覺得這次會傷得很嚴重,雖然沒有想像中嚴重,但恢復期真的比預想的長了很多。」

自2月中A.戴維斯缺席以來,湖人戰績僅14勝16負,從西部排名第2跌至第5,距離排在第4的金塊還有2.5場勝差,還剩下最後14場例行賽,一眉哥受訪時也表示,回歸後他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幫助球隊保持活力。

不過雖然A.戴維斯感覺狀況還不錯,但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受訪時仍舊堅定表示,與獨行俠的比賽中,一眉哥的出場時間依舊會被限制在15分鐘內,下一場比賽同樣也是,等到確定他狀況一切OK也與其他醫療人員商量後,才會逐步放寬他的出賽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