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超冤! 昨PG關鍵「罰球絕殺」竟是大誤判

2021/04/22 09:25

昨天最後4.8秒麥考倫對PG犯規確定是裁判誤判。(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昨砍下全場最高的33分,最後剩下4.8秒的兩顆關鍵罰球,帶領快艇以113:112逆轉拓荒者,不過今裁判報告出爐,此役最後兩分鐘唯一的誤判,竟然就是P.喬治的關鍵絕殺罰球。

昨役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在末節剩下1分03秒時投進三分,拉開至5分差。P.喬治連拿4分,於4.8秒切入造成麥考倫犯規,最後兩罰全進,幫助快艇逆轉戰局,加上麥考倫又錯失最後一擊,讓快艇驚濤駭浪中收下勝利。

然而今聯盟公布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卻顯示喬治最後這次的「罰球絕殺」其實是裁判的一次誤判。報告指出,P.喬治與麥考倫只有相當輕微的身體接觸,麥考倫其實並沒有影響喬治的SQBR(速度、敏捷、平衡、節奏)。而這也是該役最後兩分鐘唯一的一次誤判,只能說拓荒者真的輸得太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