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被打爆 雙城2度低級失誤送運動家11連勝(影音)

2021/04/22 0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在昨天雙重戰被運動家橫掃後,今天派出王牌前田健太登板,想不到他卻僅投3局就被敲三轟、狂失7分退場,球隊更在延長賽因為2次的守備失誤遭到運動家說再見。

前田健太本季表現沒有去年神勇,前3戰僅一場是優質先發,今天更是慘烈,首局三上三下後,第二局就被敲出全壘打,單局被打4安失掉3分,第三局更慘,單局挨2轟失掉4分,三局投完就被換下場,賽季防禦率暴漲到6.11。

前田健太3局狂失7分但未吞敗。(歐新社)

雙城打線今天狀態火燙,在首局就靠著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全壘打先馳得點,3、5、6這三個半局都打回3分,8局打完反倒以10:9領先運動家隊。不過終結者卡洛梅(Alex Colome)卻放火,單局一次觸身球,隨後被敲2安,讓雙方以10:10進入延長賽。

10局上半,雙城靠著巴克斯頓(Byron Buxton)的兩分砲取得2分領先。

10下半,卡洛梅續投,在解決掉2個打者後,他先保送布朗(Seth Brown)後再保送安祖斯(Elvis Andrus)擠成滿壘。接下來就是雙城內野一連串的荒謬守備,坎哈(Mark Canha)擊出二壘滾地球,菜鳥Travis Blankenhorn發生失誤後掉1分,隨後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擊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阿拉耶茲(Luis Arraez)接到球後卻直接大暴傳,讓運動家靠著連續兩個失誤,以13:12向雙城說再見,在對手的送頭下喜收11連勝。

運動家在對手2次低級失誤下,以13:12收下11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