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何時傷癒復出? 籃網總教練奈許給答案

2021/04/22 09:22

籃網球星杜蘭特(左)、主帥奈許(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近日又遇傷來磨,先前與熱火之戰因大腿挫傷提前退場,主帥奈許(Steve Nash)今日透露好消息,指出杜蘭特可能復出的時間點。

杜蘭特本季一再遭遇傷病折磨,首先是在2月中旬碰上勇士的比賽中傷到腿部,一連缺席23場比賽,休息超過一個半月,未料才復出打5場球,在台灣時間本月19日交手熱火時,僅上場4分鐘就因左腿不適退場休息,隨後球團宣布杜蘭特目前的傷勢為大腿挫傷。

籃網目前遭遇傷兵問題,杜蘭特左大腿挫傷、哈登(James Harden)右腿筋傷勢無限期缺陣,至於杜蘭特何時能歸隊,總教練奈許透露好消息,他向《紐約每日新聞》記者Stefan Bondy表示:「杜蘭特目前被列為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所以我認為本週五對上塞爾提克,或是週日交手太陽時,他都非常有希望歸隊,我不確定該何時讓他上場,或者是否真的能出賽,但他已經進入每日觀察名單,若他以這種速度繼續進步,我想週五或週日就能復出。」

奈許強調,會持續與杜蘭特充分溝通,確保大家有同樣共識,他目前仍在努力復出,球團會繼續觀察,等到時間點到來時,就會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