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自嘲可能拿不到MVP 超狂數據連NFL球星都應援

2021/04/22 09:20

柯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手感發燙的超級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到目前連11場得分超過30分,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紀錄,而他受訪時也表示,自己必須是MVP。

在《The Rex Chapman Show》節目上,柯瑞被主持人問到是否覺得自己是最有價值球員,他也連回兩次「我必須是」,但隨後他又反轉表示:「我可能拿不到,但管他的。」

柯瑞本季均有31.4分、5.5籃板、5.9助攻,而他近期手感火燙,未算上今日賽程,已連11場得分超過30分,追平「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紀錄,就連NFL西雅圖海鷹隊棒足雙棲四分衛威爾森(Russell Wilson)都在個人推特上支持他,發文表示:「柯瑞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