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屋漏偏逢連夜雨 洋基輸球、陣中大將因傷退場

2021/04/22 10:16

克魯伯投不滿5局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雖在昨天好不容易止敗,但今天他們不僅以1:4輸給勇士,陣中三壘手厄謝拉(Gio Urshela)還在比賽中因傷退場,讓球隊的狀況越來越不樂觀。

勇士這場比賽在4局上半突破洋基先發克魯伯(Corey Kluber)的封鎖,在Ehire Adrianza高飛犧牲打,以及歐蘇納(Marcell Ozuna)滿壘選到的保送拿下2分,7上再靠著歐蘇納打回1分,9上萊利(Austin Riley)的陽春彈再添保險分。

9局下半,勇士派出史密斯(Will Smith)上場關門,洋基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於2出局2壘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破蛋,但拉梅修(DJ LeMahieu)未能延續攻勢,終場洋基就以1:4吞敗。

洋基這場比賽也傳出壞消息,昨天開轟的三壘手厄謝拉,在比賽中因下背部緊繃的關係離場,球隊也在他退場後改由拉梅修鎮守三壘,歐多(Rougned Odor)守二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