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穩當東霸天 前活塞名將歸功新教頭

2021/04/22 11:02

瑞佛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此役不敵太陽,不過陣中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從快艇來到七六人執教,帶領他們在本季大部分的時間都位居東部龍頭的寶座,活塞名將「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表示,瑞佛斯讓七六人團隊相信自己。

上季瑞佛斯還在快艇時,帶領球隊挺進季後賽,不過球隊在季後賽次輪慘遭金塊大逆轉,無緣挺進下一階段,在休賽季,快艇發布聲明表示和瑞佛斯分道揚鑣,並且是雙方共同做出的決定。

瑞佛斯本季來到七六人執教,首年就帶領七六人團隊霸佔東部龍頭,到目前39勝19負的成績,領先緊追在後的籃網0.5勝差,雖然例行賽還沒打完,不過首年就領軍球隊爬到分部第一,湯瑪斯在接受節目訪問談到瑞佛斯,就表示看著瑞佛斯執教這麼多年,覺得這次是他最好的一次。

「我覺得因為被炒魷魚離開快艇這個方式,並不太尊重他,不過他現在像是再度受到鼓勵一樣,更是讓費城人這支球隊相信自己可以贏,他們現在也打得特別好。」湯瑪斯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