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禁區大將回來了! 今傷癒復出戰快艇

2021/04/22 09:54

灰熊Ja.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禁區大將回來了!身高211公分長人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傷癒歸隊,今迎本季首秀。

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灰熊大前鋒J.傑克森今日將迎來本季初登場,對戰西部強權快艇。

J.傑克森上季是球隊當家大前鋒,出賽57場,場均繳出17.4分、4.6籃板、1.4助攻與1.6阻攻成績單,並且擁有外線投籃能力,場均可以投進2.5顆三分彈、命中率39.4%。

J.傑克森上季在「泡泡聯盟」表現更出色,復賽3戰場均可以拿下高達25.3分,未料在與鵜鶘的比賽中,因落地時姿勢不佳導致左膝蓋半月板撕裂,賽季宣告報銷,在經歷超過半年的復健後,今日終於盼到本季首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