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依舊不是林書豪 美媒曝籃網簽下「詹姆斯」

2021/04/22 11:29

林書豪本季重回NBA的機會恐怕越來越渺茫。(資料照,取自林書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上月底與馬刺買斷後轉投籃網,未料卻因心律不整閃電宣布退役,求隊名單先前籃網總管曾表示會鎖定後場人選來補強,台裔後衛林書豪也燃起回鍋希望,有媒體曝籃網近日簽下一名後衛,不過卻不是林書豪而是先前幾乎在歐洲聯賽打球的M.詹姆斯(Mike James)。

M.詹姆斯2012年參加NBA選秀名落孫山,生涯初期幾乎都在歐洲聯賽打滾,2017-18年球季,曾先後短暫待過鵜鶘與太陽,總共出賽36場,場均9.3分、3.5籃板,不過之後卻又回歐洲打球,2019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陸軍之後就效力迄今,去年還簽下一紙三年合約。

然而原本合約應該要在2023年夏天才到期,但今年3月M.詹姆斯卻中央陸軍總教練Dimitris Itoudis爆發激烈衝突,球團讓他無限期停賽,4月初他就返回美國。

今《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推特爆料,M.詹姆斯最快本週就將與籃網簽下一份雙向合約,現在人已在紐約接受檢查,本季剩餘時間可能都能在籃網打拚。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指出,籃網是以10天短約簽下這位30歲後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