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孤掌難鳴!厄文轟28分無用 籃網仍慘輸暴龍

2021/04/22 10:43

厄文繳出28分11籃板和8助攻,仍無力回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作客暴龍,當家球星厄文(Kyrie Irving)轟下28分,僅差2助攻就能繳出「大三元」,但首節打完握有雙位數領先的籃網,次節遭暴龍逆襲,下半場一度落後高達18分,厄文領軍追分卻後繼無力,最終籃網就以103:114慘輸。

籃網首節反客為主,以36:23大幅領先暴龍,好不容易等到傷兵全部歸隊的暴龍次節展開絕地大反攻,上半場結束前靠著羅利(Kyle Lowry)的三分球,追到僅剩2分落後,易籃後,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阿努諾比(OG Anunoby)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輪流發威,逆轉超前後最多甚至領先高達18分,厄文末節想反撲,曾領軍追到5分差,不過關鍵時刻卻熄火,籃網最終吞敗。

厄文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11籃板和8助攻還有3抄截,差點就拿下大三元,B.布朗(Bruce Brown)拿下21分還抓了14板,繳出「雙十」成績,J.哈里斯(Joe Harris)14分,薛米特 (Landry Shamet)則有10分進帳。

而暴龍西亞卡姆此役復出維持好手感貢獻27分、9籃板及6助攻,阿努諾比轟下全隊次高25分,范維利特17分,羅利也挹注14分7籃板5助攻,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前鋒布查爾(Chris Boucher)今天手感不佳上場不到11分鐘,末節開打不久還疑似扭傷左膝,留下4分7籃板就提前退場。

西亞卡姆復出維持好手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