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累了?勇士輸巫師 他命中率不到3成、拿18分

2021/04/22 10:21

柯瑞今投籃命中率剩28%,三分球更是只有14投2中。(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累了?他今天對上巫師之戰投籃命中率只剩28%,三分球更是只有14投2中,僅攻下18分,最終勇士以114:118不敵巫師。

33歲柯瑞前役才完成連11場得分超過30大關的紀錄,但今天他手感並不理想,上半場三分球6次出手皆墨,即使下半場稍稍找回準星,但他全場只有25投僅7中,繳出18分、7籃板及8助攻,無緣再創神奇表現。

更慘的是,勇士原本有機會不靠柯瑞贏球,末節還一度領先巫師11分,無奈後繼無力,竟然被對手迎頭趕上,且威金斯(Andrew Wiggins)在讀秒階段錯過扳平機會,直接上籃放槍,只能接受遭對手逆轉的事實。

巫師部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14分、20籃板及10助攻,完成本季第27次大三元,至於跟柯瑞競爭得分王寶座的畢爾(Bradley Beal)攻下全隊最高29分,雙槍帶隊取得6連勝也站上東部第10名,有機會打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