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折翼! T.楊恩痛苦倒地退場、延長賽不敵尼克

2021/04/22 11:01

T.楊恩痛苦倒地退場。(圖片取自ESPN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與尼克隊交手,在比賽中有少主T.楊恩(Trae Young)受到嚴重傷勢退場,禁區門神卡培拉(Clint Capela)也一度重摔倒地,最後他們還在延長賽以10分差不敵尼克,吞下一場苦澀無比的敗仗。

T.楊恩在第三節剩下不到1分半時,在投籃後採到對手的腳,左腳踝嚴重扭傷並痛苦地倒在地上,隨後也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順利退場,好消息是他並不需要輪椅就能夠走下場。後續老鷹中鋒卡培拉也在一次的落地,疑似下背部或者尾椎受傷,同樣也痛苦地倒在地板上哀嚎,不過他後續依舊有辦法待在場上奮戰。

這場比賽雙方以122:122進入延長賽,少了大將老鷹幾乎沒有還手之力,開節就被打出10:0的攻勢,最後以137:127不敵尼克吞敗,而尼克則取得8連勝,超車老鷹排到東部第四的位置。

藍道豪取40分率隊獲勝。(USA TODAY Sports)

此役尼克得分最高的是藍道(Julius Randle),他拿下40分外帶11籃板6助攻,板凳上羅斯(Derrick Rose)12投8中拿20分,菜鳥昆克利( Immanuel Quickley)同樣也挹注20分進帳。

老鷹T.楊恩在退場前就拿下20分14助攻,卡培拉苦戰41分鐘拿下25分22籃板,近期表現不俗的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也有20分6籃板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