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社團盃主審挨砸後摔頭盔引熱議 當事人臉書開罵(影音)

2021/04/22 12:03

社團盃主審行為引起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市高中棒球社團盃季軍戰,新莊高中與板橋高中之戰出現令網友熱議的一幕,在5上新莊10:1領先時,主審因為被捕手沒閃掉的球打到,痛到暫停比賽,隨後並不斷抗議捕手不檔球,且與教練發生爭執,最後直接裁定比賽,由新莊高中獲勝。

影片請點此

該場比賽的主審在被球擊中後相當疼痛,直接離場後甩掉面罩,並在治療過程中指責捕手閃球才害他被擊中,隨後板橋高中的教練出面為球員辯護,在經過治療後比賽重新開始,主審直接走向捕手念了幾句,板橋高中教練向主審抗議後雙方再次爭吵,最後主審表示教練公然侮辱裁判,並直接將比賽裁定由新莊獲勝。

隨後該名裁判相仁淦也在臉書上發文,直言「那些人所謂的教育!可悲、 無知、 又可恥!!!」並指出自己「甩面罩行為自有其理,不需向你們這等無知之徒解釋。」同時還爆料板橋高中漏寫第九棒資料,原本要要驅逐教練出場但他沒有,而且也在新莊高中抗議後允許板橋高中使用非一體成形球棒。

接著相仁淦也直接回應各式質疑,表示教練當時說明因為捕手害怕球所以閃球躲避的言論「能聽嗎?」還表示:「主審若因被球擊中受傷 是主審活該 該死就對了 是嗎!」並指出他裁定比賽結束,是因為教練在罵完他爛裁判被驅逐出場後仍待在球場,導致比賽無法繼續進行,才會做出此舉。

主審相仁淦在臉書發文。(圖片擷取自臉書)

這起事件引起網友正反雙方熱議,大多數網友都指責該名主審相當誇張,欺負社團球隊,直言「素質有夠差」、「看了好不爽」,但也有網友幫該名主審緩頰,也有網友指出教練講話也有失誤,不該罵對方是爛裁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