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巴約、赫爾羅聯手45分 熱火輕滅馬刺收三連勝

2021/04/22 12:08

熱火收下三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踢館馬刺,艾德巴約(Bam Adebayo)、赫爾羅(Tyler Herro)聯手45分之下,熱火拿下三連勝。

因右腳踝扭傷缺席兩場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此役回歸繳出18分11助攻,另外罰球六罰全中、命中率百分百,艾德巴約轟出全場最高23分,外帶8籃板,8罰7中、赫爾羅本場從板凳出發,也有22分6籃板成績。

艾德巴約。(美聯社)

兩隊在上半場打完僅相差2分,易籃後,領先的馬刺遭到艾德巴約連得8分逆轉,卓吉奇(Goran Dragic)補上三分球搶分,J.巴特勒連三罰全中將比數拉開,到末節,熱火火力全開,壓制馬刺攻勢,僅讓對方得下零星15分,終場斷對手2連勝。

馬刺本場手感不佳,全隊僅三人得分上雙,德羅森(DeMar DeRozan)繳全隊最高15分,D.懷特(Derrick White)13分7助攻、D.穆雷(Dejounte Murray)11分5籃板。

赫爾羅。(USA TODAY Sports)

J.巴特勒。(美聯社)

德羅森。(美聯社)

D.懷特(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