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詹皇、恩比德 林書豪最看好的MVP得主是「他」

2021/04/22 13:09

金塊一哥約基奇是林書豪心目中的MVP得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MVP人選競爭相當激烈,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金塊頂級長人約基奇(Nikola Jokic)以及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都是最角逐MVP大熱門,不過在這些頂尖好手中,台裔林書豪最看好的球員竟是金塊一哥約基奇。 

近日林書豪接受廣播節目《BallinEurope》專訪,他告訴記者Emmet Ryan,約基奇帶給金塊的一切都是非常不可思議,他也認為本季的結尾將會很有趣。

「約基奇的表現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認為本季結束時應該會很有趣,他絕對是MVP現在的領先者,丹佛表現也很出色,」林書豪說道,「除了他之外,我唯一會考慮的另一個人選就是柯瑞(Steph Curry),他所做的就是在創造歷史。七六人和爵士雖然也有不錯的人選,但我還是認為最值得MVP的就是約基奇。」

本季迄今,約基奇場均能繳出26.4分、11.1籃板和8.8助攻,另有1.4抄截,投籃命中率高達56.9%,外線命中率也有41.9%,多項數據都在全聯盟領先,而金塊目前暫以37勝20負排在西部第4,不過他們陣中大將J.穆雷(Jamal Murray)因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將動刀,本季報銷,恐重挫金塊戰力,能否獨自領軍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殺出重圍?恐怕是約基奇在餘下球季的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