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迷心碎一球!憶詹皇驚天追魂鍋 「愛神」:他是GOAT

2021/04/22 13: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接受《Fadeaway World》採訪時,憶起「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6年總冠軍賽G7賞給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驚天追魂鍋,洛夫狂讚詹姆斯表現,直呼他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

詹姆斯在2016年總冠軍賽G7賞給伊古達拉驚天追魂鍋。(姿料照,法新社)

時間追溯至2016年總冠軍賽G7,騎士與勇士廝殺得難分難捨,比賽剩下2分鐘時,雙方89:89平手,勇士搶下籃板球,發動轉換快攻,柯瑞(Stephen Curry)找到二打一機會,傳給伊古達拉準備穩穩擺進2分,結果神奇的一刻來了,詹姆斯飛身上前賞出驚天追魂鍋,直接將球定板,讓主場勇士球迷看傻眼。

詹姆斯守下關鍵2分後,氣勢轉換到騎士這方,接著厄文(Kyrie Irving)飆進致命三分彈,這記超前三分成為比賽決定性一擊,騎士當年在總冠軍系列賽1比3落後下,連贏3場奪冠,完成不可思議大逆轉。

洛夫。(資料照,美聯社)

再度談起詹姆斯的追魂鍋,洛夫直呼:「我以前就講過了,我認為這是最偉大也是最關鍵的阻攻,也許是史上最佳防守,我知道在當年這場比賽,有好幾球都非常令人難以置信,但也就是這樣,若你在總冠軍G7而且是客場時,沒有這種神奇表現,沒人知道結局會如何。」

洛夫強調,詹姆斯的追魂鍋,真的是非常特別的一球,這將會名留青史,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