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新秀腳踝骨折痛苦倒地 本季確定報銷(影音)

2021/04/22 13:10

阿夫迪賈傷到腳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籍小前鋒阿夫迪亞(Deni Avdija)今在巫師與勇士一戰中,一次上籃傷到右腳,《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本季確定報銷。

阿夫迪亞2020年選秀第9順位被巫師選進,本季出賽54場繳出均6.3分、4.9助攻、1.2籃板,不過此戰僅上場14分鐘,在一次上籃中不慎傷右腳踝,表情痛苦的倒在地上,隨後坐上輪椅被推出場,此役他繳6分、3籃板。

沃納洛斯基在推特上指出,阿夫迪亞的右腳踝輕微骨折,球團明日將安排他進行核磁共振檢查(MRI),不過不須開刀,但也確定本季報銷。

在NBA選秀前,阿夫迪亞在歐洲聯賽打了兩個賽季,而阿夫迪亞的優勢在於進攻能力,巫師在選秀會選擇他也填補了小前鋒空缺,阿夫迪亞更曾在2019年被召入以色列國家的隊。也曾為青年國家隊出戰,並帶領以色列在U20歐洲錦標賽上連續拿下兩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