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夢醒時分?待業中林書豪首度坦承:願回亞洲打球

2021/04/22 10:07

林書豪。(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仍在苦等重返NBA圓夢的林書豪,近來受訪時坦承,比起到歐洲職業聯賽效力,這位32歲美籍台裔控衛首度鬆口,比起到歐洲職業聯賽效力,這位32歲美籍台裔控衛首度鬆口,其實更想回亞洲打球,至於是否重新再戰中國CBA?或者到其餘聯賽打拚?也引發各界熱議。

  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梁戴蒙(Diamond Leung )透露,日前林書豪接受歐洲媒體訪問,對方提及是否有意到當地打球,擁有9年NBA資歷的他直言:「以我對亞洲的影響力,讓我覺得應該繼續到那裡努力經營。」

林書豪本季G聯盟為聖克魯斯勇士出賽9場,場均繳出19.8分、6.2助攻,先前《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發文,直指他正是得分榜前11強,唯一未獲NBA合約的遺珠,豪哥還引述該貼文,強調自己只需要個機會,但先前金塊、籃網等隊因傷兵空出名額,許多球迷上網呼籲找林書豪,希望卻依舊落空,最終這些球隊都已另覓他人遞補。

 由於林書豪上季曾效力CBA北京首鋼,之後又取得台灣護照,屆時若回歸亞洲,將會選擇哪個聯賽再出發,備受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