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希爾德關鍵三分彈、湯斯絕殺未果 國王3分差險勝灰狼

2021/04/22 13:58

國王靠著射手希爾德最後8秒三分準絕殺,帶隊擊退灰狼奪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灰狼選秀「雙狀元」連線合轟54分擊退國王,不過今兩隊「背靠背」再戰,國王靠著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最後8秒三分準絕殺,加上狼王湯斯(Karl-Anthony Towns)最後一擊失手,讓灰狼終場以125:128。

此役開打國王強勢出擊,首節砲火猛烈轟出44:34取得雙位數領先,打完上半場就以70:59遙遙領先,不過易籃後灰狼找回準星,湯斯、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和魯比歐(Ricky Rubio)齊心追分,單節打出一波39:25,直接將比分逆轉超前。

沒想到最末節灰狼卻沒能擋住對手反撲,讓國王打出一波15:5將比分反超,接下來雙方互有領先,最後1分28秒,D.羅素(D'Angelo Russell)、湯斯連續投進2顆三分球拉開比數,不過福克斯(De'Aaron Fox)2罰追近,希爾德最後8秒在命中三分球幫助球對超前1分,然而有灰狼原有機會反絕殺,但湯斯突破切入勾射卻失手,最終灰狼就以3分之差飲恨。

湯斯今天轟下26分、5籃板6助攻,不過最後關鍵一擊卻沒能投進,板凳出發的瑞德(Naz Reid)拿下全隊次高24分另有7籃板,艾德華茲、赫南高梅茲(Juancho Hernangomez)都是16分進帳,羅素15分、魯比歐則挹注11分。

而國王福克斯奪全場最高的30分,不過光彩卻全被投進三分準絕殺、拿下29分的希爾德搶去,而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挹注22分,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小將梅圖(Chimezie Metu)得分也有雙位數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