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喜迎首輪長人歸隊 卻不敵快艇雙星缺陣的快艇

2021/04/22 14:10

J.傑克森歸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日首度迎回禁區長人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歸隊,卻在作客洛杉磯時踢到鐵板,終場以105:117不敵雙星P.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都缺陣的快艇。

灰熊J.傑克森在去年8月動了左膝半月板手術後缺席56場比賽,今天首度歸來,從板凳出發上場18分鐘,拿下15分8籃板4阻攻,不過也發生了5次犯規。

賽後J.傑克森接受訪問時也坦言自己相當高興:「當我註冊上場時,我忍不住笑了一下,能夠站上球場對我來說就是勝利了,當我在場上時,我只想享受比賽。」

快艇這場比賽在雷納德因傷缺席,P.喬治與R.傑克森(Reggie Jackson)休息的情況下,肯納德(Luke Kennard)挺身而出,他先發上陣拿下本季新高的28分外帶7籃板,三分線更是精準的7投6中,6記三分球也追平生涯新高。

肯納德。(法新社)

快艇另一位先發的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貢獻全隊次高的25分,菜鳥曼恩(Terance Mann)也有18分7籃板進帳。

灰熊此役得分最高的是莫蘭特(Ja Morant),他15投9中,拿下22分外帶6籃板4助攻,此外他今天三分球6投4中,4顆三分球也追平本季新高,這個賽季莫蘭特的三分球比上季退步,賽季的三分命中率僅27.7%,但這個月上升到39.0%。

莫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