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疫情期間休兵備戰 白馭珀斜槓做這件事

2021/04/22 14:07

白馭珀。(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羽球好手「小小白」白馭珀今出席合作金庫公益活動,她開心地表示,能和大家分享關於飲食控制、運動的觀念是很棒的經驗,而她近期除了訓練、備戰也「斜槓」當起YouTuber,準備拍攝教學影片,希望讓更多人投入羽球運動。

目前世界排名42的白馭珀,近期受到疫情影響,已經長達1年未參與國際賽,令她有些無奈,「其實本來3月歐洲賽事想參加,但碰上疫情嚴重體育署不放行,且印度那一站也取消,接下來就看有沒有辦法參加5月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比賽。」剛過完30歲生日的小小白也笑說,29歲這一年真的太難熬了,雖然這段期間可以好好休息養傷,但還是希望比賽能趕快恢復正常。

除了積極備戰,近期白馭珀「斜槓」當起YouTuber,準備拍攝教學影片,「一直以來公益教學都是我很想做的事情,原本計畫第1支教學影片要在5、6月推出,目前還在修改當中,會從如何挑選球拍開始教大家。」

合庫人壽與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攜手合作第9年,今年持續以「守護PLUS夢想更踏實」的精神,響應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鼓勵國人及家庭照顧者培養自主運動習慣,發起「樂活自在」計畫,並邀請藝人、運動員一起培養運動習慣、控制飲食營養,打造健康新生活。

白馭珀。(記者粘藐云攝)

鄭怡靜、林昀儒、吳昇峰和白馭珀今出席合庫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鄭怡靜、林昀儒、吳昇峰和白馭珀今出席合庫活動。(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