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是王柏融! 火腿新洋砲直升一軍開箱

2021/04/22 16:23

日本火腿洋砲R.羅德里奎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排在洋聯墊底的日本火腿,今天首度拉上曾效力大聯盟老虎隊的洋砲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盼能改善球隊低迷的打線。

來自多明尼加的R.羅德里奎茲,他在2018年首度登上大聯盟,2019年賽季交出單季14轟成績。R.羅德里奎茲合計出賽146場,累積19轟、63分打點,平均打擊率0.221;R.羅德里奎茲曾在大聯盟擔任過游擊手、三壘、二壘、一壘、左外野等守備位置。

R.羅德里奎茲今年未在二軍出賽,火腿隊直接把他拉上一軍,今天面對羅德之戰,R.羅德里奎茲擔任先發三壘手、扛第六棒位置。

台灣好手王柏融日前傷癒歸隊,目前他在二軍出賽5場,14打數敲4支安打,打擊率0.286。

日本火腿隊開季打出5勝13敗3和成績,團隊打擊率0.216、合計9轟,團隊防禦率4.48,都是洋聯最糟。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