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A.戴維斯回歸戰獨行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4/23 07:11

A.戴維斯。(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NBA有兩場賽事轉播,早上七點龍頭七六人強碰公鹿、早上九點半衛冕軍湖人對戰獨行俠。東部龍頭七六人在當家後衛西蒙斯(Ben Simmons)不在的情況下連續敗給勇士和太陽,目前戰績39勝19負跟排名第二的籃網只差0.5場勝差。公鹿前役遭太陽在延長賽中以1分逆轉吞下2連敗,現以35勝22負排在東部第三。

衛冕軍湖人近十戰5勝5敗勝率五成,傷兵問題不斷的湖人終於迎來好消息,當家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將在缺席30戰後回歸,今對獨行俠的比賽將是他回歸首秀。獨行俠上戰靠著少主東契奇(Luka Doncic)繳準大三元的30分、10籃板、9助攻擊垮活塞,終止近期二連敗後戰績來到31勝26負,暫時排在西部第七。喜歡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喔。

大聯盟今有一場比賽轉播,早上十點由教士對上道奇。教士推出維瑟斯(Ryan Weathers)掛帥先發,維瑟斯本季出賽四場其中1場先發有1勝,防禦率0.93、被上壘率0.72。道奇則是點名新王牌畢爾勒(Walker Buehler)迎戰,畢爾勒本季先發三場奪1勝,防禦率2.00、被上壘率1.00。

中職今天有兩場比賽轉播,晚上六點半樂天桃猿對決統一獅、味全龍交手富邦悍將。猿獅大戰上演雙洋投對決,由左投霸林爵對戰猛威爾。霸林爵本季先發四場吞兩敗,防禦率2.25。猛威爾出賽六有五場是先發,有1勝吞下2敗,防禦率3.66。

味全和富邦也是雙洋投大戰,味全推出布里悍對決悍將的邦威。布里悍本季先發6場奪下四勝只吞一敗,防禦率僅0.52。邦威本季先發五場吞下一敗,防禦率4.09。記得收看轉播囉!

NBA

07:00 七六人@公鹿 緯來體育

09:30 湖人@獨行狹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MLB

10:00 教士@道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0 樂天桃猿@統一獅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SPORTS1

18:30 味全龍@富邦悍將 愛爾達體育2台、MOMO綜合台

舉重亞錦賽

21:55 陳柏任男子96公斤級 愛爾達體育3台

日職

16:58 樂天@西武 ELEVENSPORTS2

16:58 日本火腿@歐力士 ELEVEN PRIME

SBL

18:00 裕隆@台啤 緯來體育

20:00 璞園@臺銀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