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搶一》台灣大名單63選手、10教練 最快5月施打AZ疫苗

2021/04/22 16:48

6搶1台灣大名單63選手、10教練 最快5月施打AZ疫苗。圖為12強台灣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6月在台灣舉辦,這批隊職員屆時是否施打武漢肺炎AZ疫苗,預計近期會詢問63位大名單球員、10名教練施打意願,只要願意施打就最快5月能打第1劑。

東奧棒球共6個名額,地主日本、南韓、墨西哥、以色列佔4席,第5個名額由6月1日起美國佛州舉行的美洲區資格賽決定,總計8隊參賽,A組美國、多明尼加、波多黎各、尼加拉瓜;B組古巴、委內瑞拉、加拿大、哥倫比亞,8隊搶珍貴1席,而第2、3名球隊來台打6搶1爭最後一個名額,與台灣、荷蘭、澳洲和中國熱戰。

6搶1資格賽預計6月16日在台灣開打,坐擁地主優勢的台灣隊將努力爭取晉級奧運的機會,只是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體育署建議選手施打,但並不會強制。

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表示,目前已有12名情蒐人員施打疫苗,再來將會進入球員、教練部分,已有開始徵詢73人的意願,也希望可以下週把名單送至體育署,開始安排球員、教練施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