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明星強打「慢跑」惹怒教頭 紐媒:下放他(影音)

2021/04/22 17: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近期戰績不佳,多位主力成為眾矢之的,紐約媒體更撰文點名今天跑壘態度散漫的明星游擊托瑞斯(Gleyber Torres)應該被下放、藉此做為警惕。

托瑞斯本季出賽16場、尚未開轟、打擊率是慘不忍睹的1成86、攻擊指數(OPS)僅0.514,毫無火力可言,且在場上的態度今天再度成為焦點。

今面對勇士一役的7局下,托瑞斯一次不完全的揮棒將球打成本壘前方的軟弱滾地球,他在跑往一壘的過程完全沒有衝刺、而是以「慢跑」的方式被刺殺,賽後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就對這次的跑壘頗有微詞。

「當這種投手必須下丘處理的球出現時,就是要全力衝刺,」布恩表示會再與托瑞斯談談,「他可能一開始覺得是界外球,等到發現時已經太遲了。我的意思是,他應該可以做得更好。」

托瑞斯受訪時也表示,當下自己不知道是界內還是界外,「球沒有看得很清楚,所以一開始跑得比較慢,我應該更努力跑向一壘的。」

然而托瑞斯這番說辭並未被紐約媒體接受,《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隨後就撰文指出,洋基教練團應該讓這位明星游擊坐板凳、或者直接下放至訓練基地,讓他有機會反省、也藉此整頓球隊。

「就算是球隊裡數一數二的好手,每天在洋基固定先發也不是理所當然的權利,」文中指出,教練團可以藉由下放托瑞斯,讓其他選手知道上場的機會必須靠自己每天的表現來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